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检察初心,争做时代新人——常州经开区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
2019-09-30 08:42: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9月29日上午,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常州经开区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重温检察初心,激励干警继续拼搏前行。原戚墅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阿南同志和原戚墅堰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刘岳鹏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唱一首歌、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分享一段心得和送上一份祝福五个环节。全体干警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道德讲堂的序幕。综合管理部干警孔维娜为大家带来一首诗朗诵《沁园春长沙》,传递出革命年代青年人的意气风发。接着,主持人段亚娟请上两位老检察人,为大家讲述了两人在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里,如何克服外出办案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把案件办成铁案;在办公条件简陋的情况下,用一只自费买的锅子热饭热菜,加班加点完成检察工作的故事。然后,青年干警杨磊、肖煜炜受到两位老前辈的启发,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将为检察事业矢志奋斗的决心。最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婷代表院领导为全体人员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道德讲堂作为常州经开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坚定了全院干警职工“不忘检察初心,争做时代新人”的信念,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