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专题会议
2019-11-21 17:08: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刑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经开区院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检视当前该院刑检工作现状,查摆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方向。院党组班子成员以及刑事检察部门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员额检察官逐一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向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检察官助理畅谈了对工作的想法。李长春副检察长结合当前该院刑事检察工作实际,就加强办案质量、提高办案效率、强化工作作风、打造工作亮点提出具体要求。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对刑事检察工作提出希望。最后,张娟检察长指出,刑事检察工作职责重大,使命在肩,全体刑检工作人员要讲大局、讲担当、讲情怀,真切感受当前形势任务的新变化,上级检察机关对办案质量与效果方面的新要求,增强危机感,树立进位意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同时,她也希望各办案人员要确立一个小目标,努力多办精品案;要有一本“错题集”,及时在办案中反思;要形成善于思考的思维品质,提升归纳总结能力;要有“物联网”思维,在办案中、工作中加强互联互通,善于借智借力,努力推进全院刑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