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来院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11-29 17:18: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根据省检察院统一部署,11月28日下午,经开区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教育、卫生、社区、媒体的26名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社会各界代表参观了该院办案办公场所,感受真实的检察日常工作。参加了全省三级院视频连线集中观摩,听取了全省检察工作介绍。在该院召开的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介绍了检察机关主要职能、经开区检察院概况以及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社区干部、律师、教师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就进一步丰富检务公开方式、加强案例宣传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经开区院将进一步畅通检察为民服务渠道,强化普法宣传,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经开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婷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