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办“爱+守护阳光心灵”——亲职教育工作站集中授牌及辅导员养成计划启动仪式
2021-06-08 08:42: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进一步推进亲职教育工作, 5月14日下午,经开区院联合妇联、社会事业局、常州市心理学会举行了“爱+守护阳光心灵”——亲职教育工作站集中授牌及辅导员养成计划启动仪式,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妇联主席戴彩莲、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长春出席活动。

  活动中,经开区妇联主席戴彩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与李长春副检察长共同为亲职教育工作站代表授牌,妇联张璇副主席与社会事业局何鸽英主任为辅导员代表赠送了辅导书籍,大家观看了检察机关亲职教育宣传视频《墩墩看检之亲职教育》,市心理学会副秘书长田江春老师、丁堰小学刘芙华校长作为代表就亲职教育工作作了交流分享,活动最后,李长春副检察长以《为了孩子健康成长》为题,为参会人员做了未成年人两法辅导专题讲座。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凝聚各方合力,共同做好未成年人帮教、保护工作,给家庭提供更加专业、有效的教育指导,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