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益心为公”志愿者聘任仪式暨培训座谈会
2022-05-20 09:28: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5月19日,经开区检察院召开“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公益诉讼志愿者聘任仪式暨培训座谈会。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军、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万国,12名志愿者及公益诉讼部门干警参加仪式。

  会议首先由刘万国副检察长致辞,表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区党群工作部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该院近三年来的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效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高检院“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宣传片,大家对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张军副部长对检察机关多年来支持多党合作事业表示感谢,并对做好“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意识,进一步提高对“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党派成员融入到公益诉讼事业的积极性;三是确保成效,进一步探索民主监督方式参与检察监督新路径。

  会议还邀请了市院第六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孙大发进行检察云平台注册使用培训。张军副部长、刘万国副检察长为志愿者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志愿者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增砖添瓦。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