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 研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5-28 11:03: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5月27日上午,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政治部主任李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批示和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例。扫黑办主任杨剑汇报了2018年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院的工作推进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工作建议。分管副检察长李长春传达了近期区委书记李林、区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关于专项斗争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对该院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材料进行了讨论。最后,代检察长张娟同志对推进该院扫黑除恶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抓好中央领导批示、两高司法解释等相关精神的再学习。二是要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对照区扫黑办督导意见立即整改,对干警应知应会掌握情况再检查,同时规范线索移送、反馈工作,促进相关台帐资料再完善。三是要严明纪律,配合督导,围绕今年专项斗争重点,在“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上再下功夫;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值班、安检措施,营造良好迎检氛围等。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