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成长 成才 聚力”五四青年座谈会
2021-05-06 08:28: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成长成才动力,凝聚经检发展的年轻力量,4月30日上午,经开区院召开了经检青年“成长 成才 聚力”主题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婷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政府雇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青年干警们围绕会议主题,从自己入职以来的检察工作体会、学习竞赛经验、生活经历感悟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全院检察工作提出了建议。座谈会节奏明快、主旨鲜明、气氛热烈,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干警的担当和青春活力。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指出,青年检察人员的成长成才决定了单位未来的竞争力,希望全体检察青年能树立“争先创优”“干则一流、出则精品”意识,进一步讲政治、顾大局、能吃苦、重学习、扩眼界,为经开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才智和力量。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