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常州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7 09:17: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与活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党总支开展“悟思想忆初心 勇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开展现场教学。全体党员通过参观“趁势而上 全面起势”等六大展厅,全面了解“两湖”创新区创新生态、产业生态、自然生态三生联动的美好蓝图,直观感受到了常州城市发展全面起势的时代脉动。通过实地参观园区建设、中以合作项目、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等工作情况,党员们直观感受到园区浓厚的创新活力和氛围,进一步激发了争先奋进、敢于创新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常州新实践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