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联合区党群工作部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1-16 15:36: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民营企业,10月27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联合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共同举办“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暨《民法典》企业专题培训。来自全区6个乡镇、街道的120余位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检察职能介绍短片《你不知道的检察院》。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婷通报了今年以来该院涉企案件办理情况,结合所办案件从履行打击保护职能、落实平等保护原则、加强涉企案件监督和多措并举服务企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院在护航民企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检企联系手册》和征求意见表。

  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认真梳理总结企业的意见建议,并依托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平台,定期发布民营企业平等保护案例,实现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常态化。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