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21-01-06 10:33: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广大检察人员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统一部署安排,12月29日下午,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钱莉芳赴该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长春主持会议。

      会上,钱莉芳副书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展开,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涵盖的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新的特征、新的目标、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对全体检察人员全面了解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总结、明年思路谋划结合起来,积极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