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检动态】经开区检察院与综合执法局共商“四个最严”专项工作
2020-01-09 16:31: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了落实高检院、省、市检察院对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也为应对2020年经开区行政机关管理体制的调整,1月6日,经开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联合第三检察部与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经开区综合执法大队史超副大队长首先介绍了今年1月1日经开区管理体制优化以后综合执法局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职能转换的重要内容,即食品药品、卫生监督、市容市貌、社会事业、农村工作等各领域的行政处罚权相对集中由其行使。检察院干警就两法衔接、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加强互相配合协作、实现共赢与综合执法局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加强联动,凝聚合力,强化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工作有效衔接,共同促进“四个最严”专项等工作深入开展达成共识。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