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葛志军检察长来院调研
2020-03-11 09:26: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3月9日下午,市院葛志军检察长一行3人到经开区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领导班子及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汇报了全院2020年“强基础、求质效、创特色、争进位”的总体工作目标,并从落实各项政治任务、深耕主责主业、加强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具体工作举措。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

  葛检对经开区院一直以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及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好刘华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案件总结检视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好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在服务地方大局上做深做细;二是推进四大检察均衡发展,实现检察影响力提升;三是积极转理念、转方法、转作风,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引领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四是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形成不断学习提升的良好氛围。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