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获村委点赞
2021-09-01 09:32: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8月20日上午,经开区院结对共建的横林镇镇西村向该院送来“思民生、解民忧、做实事、暖民心”锦旗和感谢信,感谢该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为该村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

  今年4月起,该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持续开展“党旗在一线”结对共建、“党员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院党总支慰问困难老兵3户,面向50余名村民代表作反诈骗专题普法讲座1次,累计组织50余名党员干警在工作之余分批赴结对共建的横林镇镇西村走访村民600余户,收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136条,发放法治宣传手册1200余册。

  下一步,该院将及时跟进意见建议的落实和反馈工作,确保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妥善解决。同时,将根据村民需求,定制专题法治宣传活动,持续开展扶弱济困、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