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赴泰州市两家基层院考察学习
2020-12-09 08:58: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11月24日,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带队赴泰兴市检察院、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考察学习。

  在泰兴市检察院吴文彬检察长等的陪同下,张检一行参观了“三个不相信”精神检察文化墙、未检工作展板、晶晶新媒体工作室等相关特色工作展区,就未检工作、新媒体宣传、加强内部管理进行了交流。

  在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张蓉检察长介绍了该院服务医药名城建设、加强党史阵地建设、培育典型案例等特色工作做法,双方就争先创优、品牌打造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娟检察长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院真思真干、真抓善抓、敢于创新的有益做法和宝贵经验,感染争先氛围,强化对标意识,明晰发展路径,不断推动经开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