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刘华检察长来院调研讲话精神
2021-01-05 09:17:00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近日,常州经开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刘华检察长来院调研指示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传达了刘华检察长来院调研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刘检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发展信心,把各项工作做精、做优、做细;二是找准工作重点,从上级院最新要求、地方政府中心工作、全院工作现状三方面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三是持续转变理念,及时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高检院、省院的最新要求和办案理念;四是加强基础能力建设,抓好业务及综合部门核心能力提升,强化队伍作风和内部管理。

  会议还传达了全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