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组政治承诺会
2021-08-11 08:19: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6月23日上午,经开区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组政治承诺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州驻点指导组成员裴黎军、袁震,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盛世麟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主持,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娟检察长从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方面通报该院查纠整改工作情况,代表院党组承诺对“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逐一作出承诺。

  张娟检察长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院要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的冲刺工作,践行顽瘴痼疾整治到底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建章立制、聚焦成果转化,以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