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兴生到经开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2 09:15: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4月13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兴生一行至经开区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陈兴生检察长视察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益诉讼展区等场所。

  在调研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小强汇报了近年来经开检察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目标和思路。

  听取汇报后,陈兴生检察长对经开区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该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突出、特色明显,对下一步立足自身定位,打造“高精特新”典型院示范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理念新,持续更新办案、管理、工作理念。要在转变理念上下功夫,在体制机制上勇于打破条条框框,善于探索创新。要放眼全国全省先进做法,积极学习借鉴,敢为人先,闯出一条适合自身的发展路径。二是要工作精,以精取胜,求质求效。在聚焦主责主业基础上,强化精细精品意识,努力培育打造更多的典型案例和特色工作品牌,要做出精品、办成典型。三是要人才专,加快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要用心培育优秀人才,抓好先进典型带动和传帮带工作,促进干警快速成长,以名人名案带动提升知名度、影响力。

  调研期间,陈兴生检察长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进行了工作会谈。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