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07 09:26: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根据《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7日下午,经开区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检查组组长殷宏伟一行三人和市检察院、经开区政法和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小强首先代表班子从“五个带头”方面深入对照检查,剖析了班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吴检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了批评。

  殷宏伟组长指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序,民主生活会事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方向明确,整个会议质量很高,希望经开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持久久为功,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