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通报2016年检察工作
2017-01-22 16:33:00  来源:

为切实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络,不断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113日下午,经开区院组织召开2016年检察工作通报会,邀请了14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参加,市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计英,该院检察长王俊和纪检组长施静波参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常州市院公益诉讼工作宣传片《迈向公益诉讼的春天》。市院计英主任和该院王俊检察长分别通报了全市和经开区2016年的检察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委员和人民监督员一致认为,两级院2016年检察工作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民生民利方面充分履职,成效显著。特别是经开区检察院扎实做好人员整合工作,确保了检察工作和队伍的平稳过渡。同时,与会人员从加大电信诈骗、校园暴力、非法行医等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加强特殊人群法律权益保护和司法救助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编辑:陈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