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22 16:35:00  来源:

120日,根据经开区党工委和市院的部署和要求,经开区院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戚墅堰区人武部政委吴国忠,经开区机关党委书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吴武装,经开区纪工委委员、监察局副局长朱庆中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俊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俊检察长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展开了相互批评。吴国忠政委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不管是班子还是个人,从查找问题、分析原因道制定下一步措施,都谈得非常深刻,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做到相互担责、相互帮助,达到了团结、批评、最终高度团结的目的,对推动班子建设、解决具体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对经开区院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用好民主生活会的尺子,充分发挥党建职能提升工作效能;二是要积极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干警业务素质,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三是要在新的一年带领全体干警团结奋进,开创新的工作业绩。王俊检察长表示,2017年是经开区检察院奋进的一年,该院将认真落实经开区党工委和上级对我们班子提出的具体要求,以此为指引,积极改进,不断提升,努力开创该院工作新局面。

  编辑:陈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