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企业集中走访月”活动
2020-05-29 15:41: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本区经济健康发展,5月,经开区院开展“企业集中走访月”活动。

  活动中,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江南实业集团、华源戚电公司、光大环保等重点企业20家,通过座谈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在合规经营的同时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针对发生过安全生产事故、员工刑事犯罪、产权遭受侵害的20余家涉案企业,办案部门逐一上门回访,全方位了解企业整改落实情况,帮助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和刑事风险,护航企业合法经营。

  此次集中走访活动进一步畅通了检企沟通渠道,构建起常态化检企联系机制。下一步,该院将认真吸收采纳走访中收集到的建议,深入研究服务措施,优化检察产品供给,帮助企业防范风险,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检察支持。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