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组会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2020-06-03 12:39: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6月1日上午,经开区院召开党组会,听取2019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研究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

  会上,纪检组长顾益平作了名为《全面从严治检,强化政治监督,为新时代经开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专题汇报,各党组成员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谈了意见建议。张娟检察长肯定了2019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易碎品”,一失全无,容不得丝毫松懈。张检强调,抓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加强协作,“五责协同”,在管党治党上形成合力;二是要突出重点,落实好纪律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三个规定”落实执行、作风建设、专项执法监督、纪律制度执行等五方面重点工作任务,真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学习了高检院《关于开展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的若干规定》,听取并讨论了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创建评比准备工作及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等事项。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