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工作动态】市委第三巡察组对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提级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1-07-23 08:50: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7月20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对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提级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勇、部分组员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毛建国、纪工委委员、党工委巡察办负责人、纪工委监督室相关人员,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检察干警参会。会议由毛建国书记主持。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勇在肯定该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基础上,指出了该院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等四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揽全局谋划发展。二是要发挥好“一把手”关键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四是要强化司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司法质效和公信力。五是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六是要选优配强干部人才队伍,激发干事创业精神。

  张娟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从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全力落实整改责任、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毛建国书记就做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对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二是紧盯巡察反馈问题,逐项落实整改责任任务。三是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全面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