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工作动态】常州市院来院调研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工作
2021-09-01 08:49: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2021年8月30日上午,常州市院五部朱红霞主任、六部张利国副主任等一行四人来经开区院调研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万国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检首先汇报近两年队伍、业务建设情况,介绍了工作特色和亮点,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市院朱红霞主任和张利国副主任首先肯定该院在支持起诉、典型案例、公益诉讼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民事、行政、公益诉讼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警的培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民事、行政检察方面的机制建设;三是要尽力补齐考核项的空白点;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公开听证、司法救助、民事和解、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等工作,提升检察工作的质效。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表示,将按照市院要求进一步加强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和队伍建设,抓实抓细各项任务。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