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工作动态】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交流学习会
2021-09-07 08:51: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近日,经开区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围绕“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主题进行学习交流,第三、四检察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非党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邱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意见、《人民检察院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指引》,就学习内容中的要点进行了讲述,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对于检察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该院高质量检察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