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工作动态】“两在两同”建新功 凝心聚力勇争先
2021-10-25 09:01: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加快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步伐,进一步凝聚奋进共识,近日,经开区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 凝心聚力勇争先”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万国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长春围绕高质量发展概念、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基层检察院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解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顾益平等6名检察人员,就立足岗位履职建功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结合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五强五促争先锋”实践活动,推进该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务实争先,结合区情院情,进一步明晰自身定位和发展目标。二是要锐气争先,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努力展现经开检察良好精神面貌。三是要理念争先,弘扬精细精进精品、开明开放开拓的发展理念,奋力开拓经开检察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