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携手关爱,共护明天” 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6-01 15:02: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进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近日,常州经开区院开展“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武进区团委、妇联、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的相关领导以及经开区部分小学分管德育工作的校领导作为应邀嘉宾,与戚墅堰实验中学3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活动还邀请了常州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采访。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除了与嘉宾共同召开座谈会,带领学生参观检察文化主题公园、检察院办案区及案例展板的传统项目之外,该院还精心策划,举办了未检微电影《暖阳》的首映式,讲解了电影拍摄背后的真实案例、主演干警拍摄心得以及电影中涉及的法律知识,通过微电影让大家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及参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形式新颖,微电影精彩感人,让他们看到了严谨且充满活力的检察机关,展现出良好的检察形象。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