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开展“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暨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2020-09-07 09:49: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增进社会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5月28日下午,常州经开区检察院携手辖区内八所中小学校,开展“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暨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居颜萍及各校分管德育工作副校长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由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朱晓燕主持,副检察长李长春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19年以来该院未检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推进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及亲职教育项目的开展情况。在随后的聘任仪式上,居颜萍副局长宣读法治副校长聘任名单并向受聘代表颁发聘书,纪检组长顾益平及政治部主任李婷向8所学校赠送法治教育材料。在最后的座谈中,各校领导对该院在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普法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现阶段未成年人的法治教育难题和需求,希望检察机关法治教育能更多走进学校。

  目前,常州经开区院院领导与未检干警担任法治副校长已全覆盖。下一步,该院将与各校凝聚共识,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