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第二、第三党支部赴沙家浜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18-07-17 11:26:00  来源: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3日,经开区院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常熟沙家浜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历史,寻访红色足迹。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听介绍、读图片、看实物和观多媒体景像等,了解了36名伤病员及郭建光、阿庆嫂等《沙家浜》人物原型的事迹,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感受了当年阳澄湖畔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和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

  “红色之旅”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大家获益匪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沙家浜”革命精神,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检察工作建立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坚实基础之上。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