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6:54: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8日上午,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院30名党员干警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被常州市委组织部授予“常州市党性教育基地”称号的戚电公司红色教育馆。展馆以“传承红色、实业报国、现代化求索”为主线,共分“星星之火”、“风雷激荡”、“高擎铁锤”、“革故鼎新”、“继往开来”五个篇章。通过观看丰富而珍贵的文献史料,党员干警们了解了戚电公司百年发展史中的光辉成就和革命传统积淀,以及戚电人创新创业的工匠精神,促进干警们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随后,大家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样板村”——郑陆镇查家湾,该村是常州市首批美丽乡村的示范村之一。通过参观游览,干警们直观感受到新农村建设的显著成就,激发了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为美丽乡村建设保驾护航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