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副检察长陶国中带队专题研讨公益诉讼案件
2022-08-18 09:21: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6月24日上午,省院副检察长陶国中到经开区院专题研讨公益诉讼案件,省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严中良,苏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勇、第七检察部主任李跃、副主任曹燕飞陪同调研。常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晓松、第六检察部主任朱红霞、副主任张利国,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小强等人参加。

  案件研讨会主要围绕两级院办理的典型案例——大盐湖水案的侦查、调查、审查等办案经过展开,参与办理该案的行政机关、侦查机关承办人、公诉人、公益诉讼起诉人分别介绍办案经验、参加案件讨论,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孙志云作为食药领域专家提供专家意见。与会成员随后就苏州院在办案件进行了充分研讨。

  省院副检察长陶国中对大盐湖水案件的办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常州检察机关与行政机关、侦查机关协作办案、形成合力、担当作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