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28 09:59: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根据经开区组织人事部部署要求,近期,经开区检察院各党支部逐一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所在支部的会议。经开区组织人事部派员列席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按照上级统一要求的规范流程开展,各支部会前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全面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委员集体查找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相应整改对策。会上,每位支部书记率先发言,梳理并汇报2018年支委会工作,并接受党员对支委会全年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作风的评议。每位党员都从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 上的洗礼,纷纷表示在2019年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整改查摆问题,积极奋进履行职能,更加充分挥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