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刘晓松副检察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8 09:43: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7月23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晓松、第一检察部主任刘继春、第二检察部主任王惠云来院调研指导工作。经开区院领导班子及刑事检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汇报了全院2020年“一条主线、两个提升”的总体工作思路,并从保安全促生产、转变司法理念、加强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的具体工作情况。李长春副检察长汇报了今年以来刑检工作情况。刘继春主任和王惠云主任就该院今年来的刑事检察条线工作作了点评,并就具体工作提出建议。

  刘晓松副检察长对该院去年以来在服务大局、队伍素能、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特色化定位,以减法谋求增量;二是项目化运作,以加法谋求能量;三是体系化布局,以乘法谋求进位;四是专业化建设,以除法谋求质量。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