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工作动态】 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10-14 09:23: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10月12日上午,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系列访谈视频《新征程·新启航》。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长春,横山桥检察室主任、第三检察部主任臧丽伟,检察综合管理部主任李丽君,分别围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张检指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一是要充分了解把握大局,全面掌握常州和经开区的发展定位和目标,找准检察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二是要深化理念转变,树立融合服务理念,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络协作,形成服务保障合力。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做深服务民企、护航安全生产、助力生态文明等工作。四是要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做好“4号检察建议”、亲职教育、司法救助、支持起诉等工作,真正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编辑:常州经开区检察